close

韓國,從現在開始!

19歲+24歲+15歲的韓國進行式

 

喜歡K-POP/韓劇/韓綜嘛!

19歲的韓國自由行

自主規劃行程/訂機票/訂住宿

自己一手包辦

 

不設限跟團的時間表

不受限跟團的購物行程

 

更可以去自己想要去的景點

吃自己想吃道地的美食

 

即使人生地不熟/交通/語言/文化

2014韓國自由行從現在開始

 

-

訂機票*

這次我使用訂機票的網站是yscanner

http://www.skyscanner.com.tw/

 

網友也都推薦背包客棧

http://www.backpackers.com.tw/forum/airfare.php?city_to=SEL

 

豆腐魚我比較幸運

我先從背包客戰中查詢機票淡季的價錢然後在這段期間每天注意skyscanner的價格波動

 

哈哈竟然讓我買到我認為很低價時間點也很好的機票

華航早去晚回不到8000元

這種優惠 哪 裡 找~~~~

 

 

話說跟著TIMING無敵重要

我在春節過後就馬上訂暑假後的機票

花比別人更少的機票錢有更多預算在旅遊上面了哈哈

-

接下來訂住宿

當然事前也是瘋狂爬文

我們7天6夜的行程

3天住W HOUSE/另外3天住明洞Seoul tower ville

原本也是很想6天都住W HOUSE

但是因為太夯根本訂不到(其實訂到3天我們就該偷笑了~~

 

W HOUSE

 

Seoul tower ville

 

住宿文之後實際住過再補 

-

重頭戲規劃行程

其實可以先列出自己想去哪玩/想吃甚麼/想逛哪裡

然後跟其他網友說的一樣把同地區的行程規畫在同一天

減少交通費/交通時間而且還可以增加在一個地點玩樂的時間

 

我使用ExCEL排行程

預定大約時間點(不用到"分",不用讓自己在旅行還要像行軍一樣被時間追著跑)

上網爬文做功課/使用韓國旅遊書

了解交通資訊

 

多善用PTT-KOREA_TRAVEL各版友的資訊

也可以馬上了解匯率的走向

真的是自由行規劃的小幫手~~~

 

 

 

p.s.等待之後旅行遊記會盡量速速雙手奉上嘔~~

明年期許我可以上我想要的學校也請幫我加油打氣哈哈~~

luv U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韓國 自由行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fu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